冉阿让公民

被大悲圈粉中ling……
cp:冉沙
我的宗旨是:cp可逆不可拆!
(不懂人体,所以不要纠结我图的人体结构)

今天是2022年3月28日 希望以后看到这段话的人(不论什么人,包括我自己)都会有一些感悟

这篇文是17年的,而我22年看到,真的有很大的感悟(就当这小段话是我在评论区里发牢骚吧(笑)

我作为一个学生党,倒是也遇上了和作者差不多的处境(或者说是和冉阿让)。现在很忙,但也不知道在忙什么。有梦想,是考上高中,但总感觉那不是我真正的梦想,就像冉那样,看起来他的动力是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,但实际上,除了这个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出现一次的动力以外,他就是没有活下去的理由的,除了去安慰沙威以外,他就再无事情可做(至少那时候是)。而我也是,看起来,我的精神支柱是考上好的高中,但除此以外,我找不到任何支持我的动力,甚至我觉得就连那唯一的动力都是我虚构出来的(或者说是为了需要而出现的),再或者说,是离我太远了,让我感受不到那个的纯在。

不过好在,就算那个愿望再渺小,我也有时能看见它,但总是很久才出现一回,但那一回能持续很长时间。

本身还想说很多,但想来时间也不够了(笑),那就先这样吧。等以后有时间了再就着我的同人文和大家一起讨论这件事,再见

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

(这篇文是和一篇悲惨世界的冉沙同人文相关的,也是那篇(的其中一章)所引起的,所以就引用了同人文里的内容,因此,看不懂其中的一些话是很正常的(笑)

因该不会有多少人看到上面这段话的吧.......

还有就是这段话本身是要发在冉沙同人文的评论区的(这不重要)


2022.11.14

突然想起来要把原文发一下

不会发链接,就这样吧

https://ekabell.lofter.com/post/3229ee_114e7699

评论

热度(2)